第五届南佛州沙排南北友谊赛纪实

古兰

9/2/2018,白露将至,Weston沙场,硝烟又起。

自2016/9CASEC举行第一场中秋沙排赛至今,在所有local运动项目中,沙排风靡,独占鳌头。其中南北沙排对抗赛,群星汇聚,斗智斗勇,化友为敌,尤为引人入胜。南北沙排共举行过四次比赛,2:2打平,今日一战,不知鹿死谁手?

4:00pm, 比赛开始,南北队员齐上阵,不是垫扣传接,而是挖渠排水,连夜的暴雨场地积水,为了比赛顺利进行,连陈永红,京城的小儿女都上阵挖沟......比赛终于在东海和张琳两位总指挥的有序安排下开始了。

北边以莫练、吴立波、刘志辉、王勇、天辉为五大统领的队伍,水平均衡,攻防完备,尤其是莫练莫教头,为了弥补北方女球员稍弱的情况,经常牺牲自己打球的时间,为北方队培养出了最亮丽的“金陵十三钗”。

南边则是以罗欣、刘玮、司俊宇三大球星为核心的天际队,古兰、sherry为领队的星辰队,天际星辰,广阔璀璨。更有南队肖峰,射击教练,赛前为我们打鳄鱼,打野猪进补,增强体力。

比赛的激烈,无法陈述(精彩瞬间请欣赏下面视频)。 其中北边天辉队,沉着矫健,不声不响地从罗欣、刘玮队手中各拿一分, 还一度以10:5领先司俊宇队, 而这次比赛也成为天辉队小何的佛州告别赛, 他即将搬到New York工作,“蓬山此去无多路,青鸟殷勤为探看”,希望小何能找到新的球友。

继享沙排之乐。南北实力相当,比分交替上升,快到尾声时,北队以25:22领先,总共50局,北队已先到平分点。

此时正是立波队VS古兰队,所有重担压在场上8个队员身上,古兰队在新加盟的Jennifer稳健的一传下,千铁,肖峰,维嘉,古兰咬紧牙关,在先已失一局的劣势下,背水一战,拿下这至关重要的一分。接下来罗欣队轻取2分。至此,南北沙排以25:25的大平局降下了帷幕。

在这次沙排赛中, Boca队首次亮相, 加入北方编制, Nacy、大庆、郑龙、瑃璘为北队立下汗马功劳。

金戈铁马, 硝烟弥漫, 摇旗呐喊,欢声笑语均已成为昨日之事,沙场依旧,积满了水。它默默记录着这个比赛, 这场精彩, 这群人, 这个秋天......

点这里欣赏比赛精彩瞬间

我和你 - 赠南北沙排每一位队员(2018年9月)

古兰

我住Weston,
你住Wellington,
春夏秋冬,
我要来看你。

没有你,
我想你。
有了你,
我烦你。
争争斗斗, 呱呱噪噪, 欢欢喜喜,
就是我和你。

我长球了,
来菜你。
我是“独孤求败”如果没有你。

你练兵,
韬光养晦来踢我,
你是“寂寞至尊”如果没有我。

你拦我扣,
你攻我守。
你有莫立,
我有欣宇。

我和你,
也曾并肩携手起,
UCO,
辉煌战绩奖杯举。
你腿抽筋我推揉,
你的酸芒我最喜。

你有证带我打鳄鱼,
我的野猪你吃肉来我吃皮。
汤汤水水全喝光,
一见如故说不完的话语。

我和你,
就是南北两颗小沙粒。
漫漫长路,
欢喜有你。
风雨飘摇,
紧拉着你。
任时光流逝,岁月变迁,
我们还是那两颗安静的小沙粒。